Amy_yang

你说我的哪张照片最好看

难道今天是俩嘉成的对手戏,应该说是粉丝咆哮出来以及剧组顺应民意加出来的戏。画完妆之后难得地清净地一片静谧,台词背的烂熟了不想多看一眼,化妆室剩下俩人都漫不经心刷着手机。

小伍忽然把一满屏的自拍伸到老谷眼前,期待的问:老谷你看我哪张照片好啊今天我要发张自拍啊……这张好不好是后援会送的衣服呢……老谷凑上去,一抬眼看到一双blingbling 的桃花眼,不自觉地舔了舔嘴唇说:嘉成,哪张都好看。

“好啊你敷衍我”…小伍调整好坐姿继续翻,丝毫没注意自己的语气又自带撒娇模式…简直不能不调戏啊。老谷于是伸手摸了摸他的柔顺发丝挑了挑眉说:“当然最好看的是跟我的合影,咱俩合影简直就是…佳偶天成啊!”。“要脸吗你,你还有脸说这个!”“果然又是爱的拍打和经典的斜睨,配合满脸的笑意盈盈和今天妖冶的桃花眼,有点让人把持不住呢……”这段是老谷的内心戏谢绝对外直播…老谷看上去很宽容很满足地考在椅子上微笑了。

过一会小伍po了一张照片,然后老谷的微博不出意料地叮咚了一声…“说,你是不是把我放在特别关注里的啊”又撒娇!今天还持妖行宠又掐住了人家脖子!不行我要反守为攻!老谷咽下口水,扯了扯小伍的衣服,扫了一眼衣服上的猫头,双眼换上深邃的凝望,勾起邪魊的嘴角,盯住小伍的桃花眼,用深沉浑厚略带沙哑的声音说到:嘉成,这只喵,好看。

看到小伍肉眼可见地僵了一下移开目光,接着爆发出一阵掩饰羞涩的哈哈哈的大笑,老谷明白自己这些日子研究反派角色挺成功,撩汉也好使。

“嘉成,那你觉得我哪张照片好看呢,我也发一张”。得手之后就要步步进攻嘛老谷又开始得瑟了
“你?”小伍转了转眼珠说到“哪张都不好看!”
“哦…为什么?”
小伍突然倾身凑到老谷眼前,鼻尖几乎要贴到他的鼻尖,逼着老谷向后靠到椅背上,俩人的姿势竟然再现了双人赛时黑白衣服互撩的宣传照场景。

小伍盯着他的眼睛,露出小虎牙轻笑一声,伸出手,拍了拍老谷的脸,又捏住了老谷的下巴…一瞬间老谷以为他马上就要说“小妞,给爷笑一个”…结果,他又收起笑容,用双眼描摹了他整张脸,最后停留在老谷的嘴唇上…老谷不自觉又舔了舔嘴唇,就听小伍幽幽说:为什么?!为什么?!天天能看到你这张盛世美颜的帅脸,谁还能忍受你的自拍呢?!

说完,懒懒站起理了理衣服转身揚长而去,临出门不忘记拋了个桃花电眼,噘嘴mua了一下,还双手比了个哈特…
这么复杂的肢体动作这么行云流水的表现也就小伍能做的好看啊摔!
留下老谷坐在椅子里,浑身发痒似的调整了几次坐姿,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露出一脸痴汉笑,喃喃道:调戏不成反被撩啊…嘉成再也不是那个只知道吃着火锅唱着歌 稀里糊涂笔着佳偶天成蹦蹦跳跳做出五谷丰登的傻白甜了……不行辛辛苦苦养的小白菜不能让猪拱了我得去护着……

~~~~~~~~~~~~~~~
兄弟互撩赛高,俺们脑洞大开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