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_yang

我不想演你的反派

有关桃花眼的脑洞…美到爆!放飞自我再写一篇。退不干净诈尸了又😱😱
-------———————

小伍:老谷,现在没有别人,趁现在休息,你告诉我,你到底怎么回事,你怎么啦,就这么一段你控制我的戏,你怎么要NG这么多次,你怎么了嘛?
老谷:……
小伍:你不要低头啊老谷,你说话啊!导演不是说了吗,你要盯住我,要显示你的狂暴和力量,你是反派啊你不是研究了那么久,反派最主要不是练眼神吗,你干吗一看我就眼神飘飘飘走了,眼神不到怎么演出感觉啊!
老谷:……你的眼妆
小伍:我的眼妆怎么了,不就是红了点吗,至于吗老谷,有那么可怕吗?
老谷:你眼睛那么看着我….让我怎么控制你,你控制我还差不多
小伍:啊?你什么意思啊老谷?你现在多看一下,习惯了就好,来,看住我,对我们练一下
老谷:……你,,你别靠过来….我看你这眼睛我要出戏…好我盯住…
小伍:好,对就这样盯住….不过老谷,你不要这样盯着….这样盯着我….我也没法盯你啦…..你不要这么含情脉脉的好不好你是反派哎,你要恶狠狠地盯着我才对….
老谷:我对你怎么可能恶狠狠…你含情脉脉看着我我魂都没了还敢恶狠狠…
小伍:谁含情脉脉看你了,我敢吗我,你没看片场那些女粉丝,还有那些女职员,他们眼睛都快长到你身上了,我要是含情脉脉她们还不杀了我啊,你可真招人啊老谷,我看她们恨不得用眼光把你这身衣服给剥了,哼!
老谷:谁知道她们看的是你还是我,再说,剥我衣服也轮不到她们…
小伍:那你想让谁给你剥衣服啊好不要脸啊你…..不是我们又说到哪去了,我们明明在说你的眼神、反派的眼神好不好!
老谷:我们明明在说你的眼妆太勾人让我没办法安心演戏…
小伍:……
老谷:……
小伍:老谷,导演不是说了吗,要入戏,你就把我想像成别的人,你讨厌的人,这样你就可以好好演了
老谷:…讨厌的人?想像谁呢?那个你永远保护的方天择?还是那个对你暗生情愫的李亚当?真不知道他们天天对着你这样的眼神怎么能演出戏来…
小伍:你….
老谷:好好好别打了你打的有点甜….好了我会好好想想办法的
小伍:导演我们来了别喊了马上来….我们没吵架啊…我哪有脸红我根本没有脸红我怎么可能脸红嘛…




小伍:导演88,你辛苦啦,我们拍完先走了,么么哒…
老谷:嘉成,我觉得艺人要跟粉丝保持一定距离,不管是女粉丝还是男粉丝
小伍:嗯?…
老谷:我觉得导演也是粉丝的一种…咳咳咳
小伍:你…你有病啊!不过我确实觉得要跟男粉丝保持距离,特别是那种又高又帅的老外粉丝,比如在机场遇到他们来搭讪的时候不能又告诉名字又勾肩搭背什么的,让人不能忍…
老谷:我那是弘扬中华文化啊热情待客什么的,再说那些男粉丝又不象导演可以天天泡一起那么….
小伍:好啊你这个双标二哈…你看着我的眼睛说你到底有没有良心,我跟你对戏,帮你给导演捧场,我好累啊我真的好累啊…你还来怪我
老谷:你又没卸妆我都不敢看你眼睛啊…嘉成,生气了?真的生气了?”别闹了,不要生气,我怕”要不你打我几下?
小伍:哈哈你好不要脸抢我的台词….好了不闹了,话说你刚才拍的时候倒是很快啊,这次怎么进入状态这么好,说说,你怎么作到的
老谷:我想通了,我既然演了你的反派,我就当自己不是反派。方天择他们才是反派,他们把你控制了,魔化了,如果我不营救你,就会永远失去你…这么一想,我就能演出来了….
小伍:老谷你好聪明哦,你真的太聪明了,真是又有颜又有智商…还有一点点让人感动呢
老谷:只有一点点吗…我还以为你感动到要以身相许呢…哎呦别打…你是不是害羞了粉丝说了你一害羞就上演爱的拍打….好了好了不闹了
小伍:对了老谷,你说剧组是怎么想的,他们竟然在最后快结束的时候加了我们的对手戏,明明剧本上原来就没有啊
老谷:哦。可能他们知道粉丝愿意看到咱们在一起吧
小伍:哟…那你呢,粉丝愿意看到咱们在一起,你可不乐意对吧,我可知道你喜欢整天跟谁泡一起
老谷:嘉成哥,这么说就不公平了吧,你不是天天就跟那个誓死保卫的和对你暗生情愫的在一起….没办法都是剧本写的。这次多亏城管大队给力,不然我哪有机会看你一整天的桃花眼…
小伍:非常荣幸跟史上最帅反派演对手戏,号称研究了一个月,结果跟我对戏一段就NG100次,哈哈哈
老谷:我那是故意的我不过是想多泡你一会…哦是多陪你一会儿….哎哟又有人上演爱的拍打了….好了上车上车,这么晚了路上还行开一段,你先睡一觉,到了酒店我叫你….这么快就睡着了?真不客气就枕我肩膀了…算了还是你躺下枕我腿上吧…睡着了这桃花眼妆也还是这么勾人真是要命


评论(2)

热度(44)